【全职同人/韩叶】Irresistible Lover(下)



我太菜了!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韩文清见到叶修时,叶修正坐在休息室沙发上,手里翻着霸图俱乐部的宣传手册。


“什么时候来的?怎么也没跟我说。”韩文清直接坐在了叶修面前的茶几上,和他面对面,说道。


“就今早呗,”叶修连眼皮都没有撩一下,继续说,“这不刚下飞机就过来了么…”


韩文清盯了叶修一会儿,看着他把宣传册从头翻到了尾,又往回翻到了介绍韩文清和他曾经的大漠孤烟的那页开始仔细瞧。

韩文清想,那几张破纸有什么好看的,你叶神还需要看简介那种玩意儿?


“甭看了。没意思。”韩文清拿走了叶修手里的册子。


“哎,干嘛拿走啊,我看看呗…”


叶修伸出去的右手被韩文清抓住,接着,韩文清很自然的开始按捏,手掌、手指关节,都被照顾着。

韩文清一声不吭地给他的手做着按摩,一如往常一样。


叶修看着两人的手,一时竟说不出话来。


“还疼吗?”

这么多年,长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对APM的需求,叶修的手多少也有些伤。


“……不疼…现在这消耗,不至于…”


“那也注意着点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昨晚又熬夜了?”韩文清盯着叶修,他那俩眼睛红的,跟什么似的。


“……”叶修不语,心想,什么熬夜啊,哥是郁闷的后半夜都没睡啊…

本来叶修还憋了一肚子无名火,然而,在见到了某本人,又被某人细心地开始按摩手部后,又觉得心间那点郁闷正在一点点消失。


是啊,有什么好郁闷的呢。都十年了,韩文清什么样儿人自己还不清楚吗?他会关注情人节吗?不会,肯定不会啊!


韩文清见叶修不说话,自然是默认了他熬夜。“走,带你吃午饭去。”


“行啊,走。”想通了的叶修,语气也轻快起来。


韩文清比叶修高一点,稍一低头就能看见叶修头顶的发旋。叶修的头发很软,这阵子头发有些长了,看上去松松软软的,很让人有想摸一下的冲动。至少韩文清是这样想的,他也这么做了。


他手臂揽过叶修肩膀,继而向上,把手掌搭在叶修脑袋上,手指插进发丝揉了揉。


他们从休息室出来时,前台小妹看到的,就是他们韩队正爱抚着叶修脑袋…


走出俱乐部,叶修问:“老韩,我来,还要访客登记?”

韩文清虽然有时候,在某些方面,的确是有些一根筋,但此时他也听出来了,他家叶神有点不太高兴了。他解释道,“这也是为了挡媒体嘛,你也知道,上次出了那事……”


提起上次那件事,韩文清还是会头疼。上赛季末,霸图成绩本来领先了其他队伍很大一截,但此后紧接着的两场比赛,霸图都爆冷输给了成绩倒数的队伍,而在这当口,队长张新杰也被曝出恋情…那阵子,俱乐部里天天被各类新闻媒体人堵着,甚至导致队伍训练都没有办法正常进行。


叶修想起了之前的事,“队伍输赢暂且不说,张新杰那个,真是太惊悚了!”

“怎么,还不让人谈恋爱了?”韩文清问。

“但那是张新杰,他像是会搞对象的人吗?他谈恋爱,这绝对是大新闻啊,我要是记者我也来你们门口堵人!”

“有那么夸张吗?很奇怪吗?”韩文清问。他是真没觉得新杰谈恋爱是件多么奇怪的事情。“那你看咱俩,像是会一块儿搞对象的吗?”

“不像。”

“是啊。但事实就是。”韩文清觉得,这些事儿,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。

叶修乐了,笑出了声。“老韩,你说咱俩要是…”

“得了吧…”韩文清也笑了笑,继而又揉了把叶修的头发。

两人都很默契的没再往下说。


“对不起啊,老韩。”因为他的家庭背景,他没法正大光明地承认他与韩文清的关系。至少目前不能。


“瞎说什么呢!”韩文清揽过叶修肩膀,用力捏了捏,“咱俩之间,还用说这个?”


“嗯。不说。”叶修勾了勾唇角,“那男朋友,你带我吃啥去?”


韩文清想了想,“回家,我给你做。”


“回家就给做?”叶修笑。


“嗯,冰箱里还有…”韩文清回味过这话来,“靠,你丫怎么这么坏呢!”


“我坏?你第一天认识我?”


韩文清瞪了一眼叶修,随后两人都笑了。


“那回呗,给我来个糖醋排骨。”


“成,等着!”


Fin.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52)
© burning_chrom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