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同人/韩叶】Jealous Lover(上)

本想做生贺文的。。

不管!我要强行打上韩队生贺的tag!

最近又开始拖拖拉拉的了,生活中也是。超级不自律,或许因为这样,才会很喜欢一如既往坚持着的韩队吧。

嗯,超喜欢。

以及,本文,OOC(哭)

我发现我废话真的有点多,哎。。

不过还是希望写出来的东西能被喜欢呢(望天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一)

**

“报告书我已经看过了,关于上周的成果...”韩文清放下手里的报告,抬头环视了会议室里的所有人,视线最后落在了坐在他对面,与他相隔了一个会议桌的那个职员身上,然后继续说道,“做得很好,与前几周相比,营业额有相当大的提高。”

 

课长韩文清一反常态的温和言辞,让众人都松了口气。

 

这次的新开发的功能饮料方案,一开始是被否决的。说是否决,其实只有课长一人不同意,而整个部门的人员几乎都认为这款饮料若是能够生产,绝对会有市场。当方案第一次被否决,尤其是被韩课长以“我不喜欢”这种理由否决时,研发小组的人员当时气得险些要冲进课长室与韩文清理论。这个方案可以说是几经争取后,好不容易才得到韩文清认可的。

 

当然,得到许可也很有条件的,那就是产品投入市场后两个月的销售量,一定要达到某个制定的目标,要不然的话,这款饮料会被立即下架。然而,新产品投入市场后,第一周的销量并不理想。直到销售第三周,销量才渐入佳境。如果按一开始制定的那个销售目标来看的话,甚至可以说卖得还相当不错。

 

“但是,有一点我想告知大家,”韩文清取出一份文件,递给了坐在他右手边的研发组组长周泽楷。后者看了文件后立即皱了眉,副组长江波涛也凑过身子,在看到文件内容也惊呼了声“搞错了吧”,甚至有些怀疑的看了看韩文清。

 

文件最后传到了叶修手里。看到了文件上标明的销售目标的数字,叶修差点没忍住笑出声。

 

“关于这个项目最初所制定的销售目标,如大家所见,就是文件上的这个数字。”韩文清说。

 

“那...当初告诉我们的那个目标又是?”有职员提问。

 

“是我个人预期的销售量。现在产品销量快达到了我的预期,说明卖的还不错,是我低估了你们的能力。”韩文清顿了顿,“不过,约定照旧。无法达到销售目标的话,产品下架。”

 

周泽楷僵硬在那里,说不出话。他很不甘,这次的新功能饮料,是结合了研发组成员很大的心血才能到成果,他有绝对的自信这款饮料能大卖,如今,销量也有在稳定提升不是吗?怎么可以下架呢!可是,两个月要卖到那个数字,绝对不现实......

 

“开什么玩笑啊。”一个懒懒的声音在寂静的会议室响起,明确的表示了他的不满。

 

韩文清看向对面。

 

此刻,叶修已经站了起来,毫不在意的将手里的文件甩在桌上。“韩课长,请问您是认真的吗?”,不快不慢的语速,平静的就像是在陈述“下班后要不要去喝一杯”那样。“目前市场上卖的最好的功能饮料的销量,您清楚是多少吗?而您给出的这个所谓的目标销量,”叶修伏低身子,手指戳了戳文件,“这个数字是它的两倍还要多。要一款新开发的产品两个月达到这个成绩,课长,您不觉得搞笑吗?!”

 

所有员工不住吸了口气。这个叶修,不要命了吗?这个目标,一看就知道是韩文清故意制定出来要产品下架的。虽然说今天他一反常态的温和,但你也不至于和他抬杠吧!

 

韩文清冷冷盯着叶修,后者并不服气的也与他对视。

随后,韩文清笑了笑,身体微微向前倾,“那么,祝产品大卖。”

说完,他便离开了会议室。

 

叶修坐了下来,出气似的将面前的纸在手里揉成了一团。去他妈的韩文清!回想起刚才韩文清那似笑非笑的表情,怎么想都绝对是在挑衅!

 

 

 

 

**

研发组的人是最后走的。

 

“小周,”叶修叫住了周泽楷,“没事吧?”

 

周泽楷笑了笑,没有说话,但还是看得出他很失落,毕竟,一个新产品,就是他们研发组莫大的心血啊。

 

“骗人的啊,这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啊。真不知道课长是再怎么想的。”江波涛倒是说的轻松,但他的脸色觉不轻松。

 

“我想揍他很久了。”叶修满不在乎的表达着自己的观点。

 

“哈哈...”江波涛识趣的笑了,“你?单比体格,韩课长就甩你好几条街了好吗!”

 

“所以我一直没有动手啊。”叶修望着课长办公室那个方向,说道。

 

“哈哈...你小心被课长听见。”

 

“听见那又怎样!他还能打我不成?”

 

“是是,你最行好了吧。”叶修都总喜欢和韩文清对着干,江波涛都有点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...江波涛而后拍了拍周泽楷肩膀,说道,“组长,下架就下架呗,我们努力下个产品!”

 

“......嗯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二)

**

将近周末,一到下午办公室就变得分外忙碌。四周都是响个不停的电话声和此起彼伏的吵杂声。韩文清正看着手上的新企划书和资料,但是看了半天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。

 

韩文清非常清楚自己焦躁不安的理由,那绝对不是因为忙碌和喧嚷,而是因为某个臭小子!

 

 

 

“课长这是怎么了,我刚才进去交文件,哇...完全黑着个脸,好可怕!”坐在叶修后面的男职员向隔壁的女职员轻声咬耳朵。

 

 

在韩文清身上,很好的体现了“忍耐是有限度的”这句话。

他把手上的资料粗暴地往桌上一丢,那声音引得周围的目光全都投了过来。给了他们不耐烦的一眼之后,韩文清站起来快步走出了办公室。

 

“叶修!”

 

被喊到者从电脑前抬起头。一看到韩文清那写着怒意的脸,叶修不自觉的笑了。

 

“给我过来!”

 

叶修眨了眨眼,懒懒答了句“好的...”

 

周围同事投来同情的目光。叶修,自求多福吧!

 

 

**

叶修意思意思敲了两下科长室的门,没等答应就自己开了门进去。“喊我干嘛?”叶修说。

 

他给自己倒了杯水后,一屁股坐进沙发里。那样子,搞得好像他是被邀请来的客户一样。韩文清把一份文件甩给叶修,“这是什么?”

 

“噢...这个啊,资金审批表啊。”

 

韩文清扶额,“我是问你...”他有些头疼,这家伙来自己课里工作,真的不是来坑他的吗?“不跟我说一声你就敢自己申请资金,你是课长还是我是课长?你这是私自动用公款!还有,谁允许你用我章了?”

 

文件上赫然写着<经费申请表>的字样,落款处签上了韩文清的名字,还盖上了章。

 

“这个...我跟你提过了呀。”叶修说。

 

“你什么时候跟我提过了?!”韩文清可以保证,自己绝对不知道这事。

 

“在床上啊,前天。”

“哈?!”

 

“真的。”叶修表情无辜,“我跟你说了,你当时没说话,我就当你默许了啊。”

 

韩文清真是要被这小子气疯。他快步走向叶修,右腿膝盖陷进沙发,掐住叶修脖子,居高临下。“我的签名倒是学得越来越像了啊!”

 

“谢谢夸奖。”

 

“我没在夸你!”

 

“哎呦,”叶修一脸受不了的表情,晃了晃脖子,“干嘛呢你,撒手。别一言不合就动粗,男人要绅士一点才有市场!绅士懂不?绅士就是.....啊,别掐...别...”

 

“真想掐死你!”韩文清还是松开了手。

 

“咳咳...”叶修赶紧喝了口水,“是你自己把目标定那么高,咱们当然要想办法加大宣传力度啊!”

 

“你就那么想帮他?!”这一句,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
 

叶修一愣,随后鼻子里嗤笑一声,“我也奇怪了,为什么你会这么反对这个方案?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(三)

**

叶修后来也觉得,私自伪造签名和盖章去申请资金似乎不太好。他也有给韩文清发短信,象征性的道了个歉,并保证资金一定会好好利用起来。可是直至下班,韩文清都没有回信息。

 

 

**

算了算,和韩文清交往已有一年了吧...仔细想来,当初两人做出要交往的决定,还真是有点草率。不过是一次下班后偶然在电梯里碰见,前后不过连五分钟都不满就决定下来的事。当时的叶修,正为收到的情人节巧克力发愁。

 

“扔掉或者转送别人的话,感觉太对不起她了...可是带回去也不是个事啊。”叶修自言自语道。

 

“怕被女朋友看见?”平时严肃的课长,居然和他搭话了。

 

“啊,不是。我单身。只是...我很不喜欢吃这种甜腻的东西,所以带回去也麻烦。”

 

电梯里沉默了一会儿后,韩文清沉稳的嗓音响起,“和我交往吧。”

 

“诶?!”叶修似乎是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,不可置信的盯着韩文清。

 

“既然你没有女朋友,那可以考虑看看,和我交往。”

 

“不是...课长,这好像不是有没有女朋友的关系吧...首先,我和你都是男......”

 

叮——电梯到了一楼。

 

韩文清从叶修手里拿走那份巧克力,打断了他的发言。出了电梯后,随手就把巧克力扔进了电梯口的垃圾桶里。“这个我帮你扔了。所以,你的答复呢?”

 

 

 

**

叶修也不明白当初为什么会答应和韩文清交往。刚开始交往时,两人完全没有情侣的感觉,至少叶修根本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变化。照常上班,照常的上下级关系,并没有因此而变多的交流,叶修甚至还觉得韩文清比以前还要严苛。

 

这算什么交往嘛...而且自己,好像还是对女人更感兴趣吧。这样想着,叶修决定结束交往。于是,就以有事要谈为由,和韩文清发了短信。而韩文清则回复说要不要去他家,顺便可以喝一杯。

 

叶修计划着要怎样和韩文清表达自己的态度。想来想去,后来还是决定直接说明原委比较好。

 

 

但事情似乎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开口的。在喝下三罐啤酒后,叶修依旧没法说出“不想再交往下去”这种话,而韩文清则也默默的陪着他喝酒。当第四罐喝到一半时,叶修决定要果断拒绝。

 

“那个...我觉得吧......”

 

剩下的话都被一个吻堵住了。那双有力的臂膀突然抓住叶修的头贴吻上来,韩文清的行为虽然粗暴,但轻啄般的吻却异常温柔。那起初试探的,小心的吻,最后发展到狂野的不可收拾。叶修的脑袋无法思考,不由自主的回吻起来。

 

 

 

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。如果不是因为陌生的房间,如果不是因为酸痛的身体,叶修绝不会相信自己竟然和韩文清做了,和自己的上司,和一个男人做了。

 

“醒了?先洗个澡吧。”韩文清进来房间,从衣柜里拿了新的衬衣和领带给叶修。“早餐和房门钥匙都放在外面桌上,”韩文清看了看已经坐起来的恋人,欲言又止,随后走近坐在床沿,环抱过叶修的肩膀轻轻在他额头一吻,随手揉了揉叶修头发,“我先去公司了。记得吃早饭。”

 

叶修的手摸了摸自己后脑,似乎刚才那里被韩文清摸过的触感还在。

喂喂,说什么无法置信自己和一个男人做了,明明对方是自己男朋友啊!

 

 

 

 

至此之后,两人继而也交往了快要一年。在此之间,叶修明白了三件事。一是韩文清工作时严肃的可怕,惹他生气绝对是件很恐怖的事;二是韩文清对恋人很宽容。这也导致了叶修总是忍不住在公司里顶撞他,要不然就觉得浑身难受;三是仅凭力量来看,自己别想赢过韩文清。

 

 

 

 

**

叶修最后检查了一遍手机,依旧没有韩文清的短信。

算了算了,哥要下班了!韩课长,你不想理我,我还不想理你呢!


TBC

评论
热度(48)
© burning_chrom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