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是被《海上牧云记》的预告片惊艳了一番,想着出了一定要追。

那要不要去看个原著呢...这样想着。

很早就听说过九州了,但是一直没有看。毕竟

身边是些无节操的动漫迷,还有就是些高冷的英剧迷......

在看原著前,有在网上看到说『原著就是个坑』。

然而我不以为然,
直到
我看完了原著。

请让我掩面哭泣一分钟。
NM!这哪是坑?这是无底洞!!!

怎么办我好在意啊!!牧云笙后来到底怎么了嘛?!!还有穆如寒江、硕风和叶和牧云颜霜......

看完的时候我在床上打起了滚...
后来到底怎么了你告诉我嘛!我真的好在意啊!!

哎,
不说了,我去补九州了(冷漠脸)

评论(3)
热度(2)
© burning_chrom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